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微信二维码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家校互动>详细内容

家校互动

云朋辈,馨沟通,硬核助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15: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8日下午,星湾学校五年级召开“云朋辈,馨沟通,硬核助成长”的主题家长会,从发展的角度关注学生,用科学的方法指导家长。

首先,五年级级部主任李俊老师阐明本次家长会的目标:家校携手,朋辈引领,让我们的孩子以良好的习惯、高尚的品行、优秀的学业,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接着,七年级级部主任李扶庭老师从“生活习惯影响学习习惯”“课堂习惯影响作业习惯”“家庭教育影响道德品质”三个方面,和大家漫谈中学老师所期待的孩子们。

接着,李俊老师带领大家重温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毫不放松。他寄语孩子们:疫情当前,努力学习便是最好的抗疫!

第一议程结束后,家长们进入班级腾讯会议,倾听各班任课老师的方法指导。各班语、数、英及班主任老师结合班级学情、年段特点、能力要求,以“习惯”“方法”为主线,精心准备,私人订制,给家长、同学们送上了一份份干货满满的大礼包。

 

虽然还处在特殊时期,老师、家长不能面对面交流,但这丝毫不能阻挡家长们的热情。他们早早就守在屏幕前,仔细聆听,认真笔记。

相信通过这样特别的朋辈活动,一定可以使得家校联系更加紧密,沟通更加流畅,配合更加默契,效果更加显著。相信五年级的孩子,也一定会以此为契机,努力养成更好的习惯,提升综合素养,增强自身综合实力,砥砺奋进,超越自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