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微信二维码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加拿大修学>详细内容

加拿大修学

第四周小学部加拿大修学小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09: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周是在加修学的第四周。我们的五位同学经过不断的调整已经完全适应了当地学校的学习模式并且能够很好的融入其中。加方学校Jockvale Elementary School结合学情为我们的学生量身打造了各式各样的课程,孩子们的课堂生活精彩纷呈。

你瞧,徐承逸和孙启宸同学所在的班级在学习求平面图形的面积。这可难不倒我们的学生,画图求解又快又准确,赢得班级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赞许。另一个班级里,沈苏仪和许宸绮同学也在上数学课。Mr Mac老师另辟蹊径借助观看动画短片的方式让孩子们提前了解计算方法,然后再进行讲解。这一教法形象直观,学生感兴趣,事半功倍。

杨一航同学此时在上一节英文写作课。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写作教学,Miss Sinclair善于引导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进行写作。开放式的命题,故事各有各的精彩。

为了庆祝复活节的到来,老师们给我们的孩子上了一节形象生动的跨文化交际课,给孩子们普及了复活节的相关知识。最后,老师们引导学生亲自动手画一画,为复活节添彩。

相信孩子们在加修学的日子会如同这些画作一样色彩斑斓,多姿多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