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微信二维码
欢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加拿大修学>详细内容

加拿大修学

快乐中学习——小学部加拿大第六周修学小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6 09:59:5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周是在加修学的第6,不禁感慨时光飞逝。仍记得刚来时状况百出手忙脚乱的样子,转眼我们的孩子们已经乐不思蜀了。回顾这一周,孩子们每天按部就班的上着课,利用一切时间丰富自己的语言文化知识。

你看,许宸绮和沈苏仪在完成每日阅读任务以后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认真钻研着练习题。徐承逸和孙启宸在专注的听老师梳理数学中的平面图形面积计算问题,为即将到来的测验准备着。杨一航在的班级,只见老师快速流利地书写着板书,理清故事关键要素,指导学生故事写作。

课后,我们的学生和Jockvale的全体师生一起欣赏了Jockvale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剧We Are Monsters! 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吸引了全体师生的注意力同时我们也被孩子们专心演绎的精神打动。这一部音乐剧让学生明白了友谊的重要性以及我们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并且是独一无二的。

“在快乐中学习”,相信我们的孩子已经领悟到了这一教育理念的真谛!

 

分享到:
【打印正文】